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何健电影梦

    这个梦缘起于百度真的不靠谱!刚才(2014年11月24日10时10分)我(何健)第N次(N为三位数)百度一下了关键词刘晓,相关人物刘晓庆排首位,其他的大多是一些杂七杂八的小艺人。百度百科同名同姓的刘晓中一名从未拿过奥运金牌的击剑运动员排首位,而原中共中央委员,当过李维汉(在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途中通过批斗邓小平,赢得邓小平第二任妻子金维映崇拜,后无情地抛弃邓公,令邓公生不如死。原中共政治局委员李铁映的养父?生父?一直有传闻说李铁映邓公的亲生儿子)得力助手(大秘),倭国(倭奴国,小日本敌国,日本国,日本)战败后被中共中央委任为上海市长(地下市长),在50年代就当上了原中共上海市委第二书记刘晓长期被矮化至百度百科相关词条的第二位。真不知道有关部门百度管理员是何居心?!

    如果说,击剑运动员刘晓拿过奥运金牌,我(何健)表示能够勉强接受该百度百科词条的人物排名,但他连奥运铜牌都没拿过。还有,刘晓刘晓刘晓庆刘晓庆。原中共中央委员刘晓在世的时候,若刘晓庆北京遇上刘晓,也要敬上一杯清茶,这并不是说刘晓刘晓庆的关系像泽民祖英那样吖!!!

    可能有人认为刘晓后继无人了,但我(何健)要说的是,如果2028我(何健)能以省级独立参选人的名义竞选上海市长,并成功当选第一位民选的上海市长,我(何健)最支持的红色电影百分百是《》三部曲(有梦、追梦、圆梦),届时已经公开的和尚未公开的中共上海地下党员将齐亮相。

    为了还原一些重要的历史真相,我(何健)会在完成繁重的上海市府工作之余,抽出100小时个人时间,以个人身份亲自拜访(包括但不限于)已故的中共创始人独秀,国务院首任总理兼外交部长周恩来,原国务院第一副总理陈云,原国务院副总理兼外交部长陈毅,原国务院副总理兼秘书长仲勋,中共首任天津市长黄敬俞启威),原中共上海市委第一书记陈丕显,原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杏文,原中共上海市委第一书记饶漱石,原中共上海市委第一书记柯庆施等等历史政治人物的亲属和部属。

    为了赢得人心,我(何健)会以个人身份合法合理合情地对电影《》三部曲(有梦、追梦、圆梦)进行有限干预,压缩掉我(何健)祖父占春,我(何健)祖母依梅,我(何健)三舅公书常),我(何健)四舅公尧山书模),我(何健)四舅婆应有的戏份。

    为了让电影《》三部曲(有梦、追梦、圆梦)勇夺(2031年度、2032年度、2033年度)中国电影票房三连冠,我(何健)会邀请刘晓庆友情客串,以回忆刘晓的北京点滴,作为电影《》三部曲的开场白;邀请崔永元当该片的总策划;邀请李咏当该片的总制片;邀请杨莱莱当该片的总导演;邀请韩寒当该片的总编剧;邀请冯绍峰(冯威)饰演雪峰(1949以后的晚年雪峰);邀请汪峰作词,浩宸作曲,窦唯何勇张楚李健平安等等华人群星合唱电影《》三部曲(有梦、追梦、圆梦)的主题曲《》(暂定歌名)。

    电影《》三部曲(有梦、追梦、圆梦)将于2030年5月13日(刘晓诞辰日)开始陆续地拍摄,片长均为100分钟,争取用一共300分钟时间浓缩的传奇人生。对的历史功过将采取三七开的处理手法:七分功劳,侧重于青年刘晓革命,三分过错,侧重于晚年反思。电影《》三部曲(有梦、追梦、圆梦)将不会是歌功颂德式党八股电影。《》上部曲(有梦)将于2031年5月13日(刘晓诞辰日)首映;电影《》中部曲(追梦)将于2032年7月23日(中共创建日)首映;电影《》下部曲(圆梦)将于2033年6月11日(刘晓忌日)首映。

    我(何健)要让已故的中共上海地下党魁民主前辈同志这些年失去的,通过电影《》三部曲(有梦、追梦、圆梦)全部都补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